丝绸之路国际发展基金

 

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简称“总商会”)矢志开展惠及“一带一路”区域的活动,推动各国间的经贸往来、人文交流和项目合作,丝路国际发展基金正是其中之一。

 

  • 丝路国际发展基金旨在为总商会会员引入可创造商业效益的项目注资,可建立国家子基金推进当地项目,带动地区经济发展。

 

 

  • 丝路国际发展基金的优势在于能够成为“一带一路”投资机会与国际资本市场之间的桥梁,目标为引入中国优质公司与国际机构投资者作为基石投资者,致力于吸引、汇集富裕地区的资金,为资金不足的领域拓道引流,释放发展潜力。

 

  • 丝路国际发展基金对各种资本市场的投资灵活,让基金可以从风险调整回报率考虑,适时制定策略,因时制宜,把握投资机遇。基金将与基石投资者及战略投资者合作,征集并整合项目资源,透过交易买卖、首次公开募股以及重组业务等方式投资,以出售予潜在投资者和其他基金等作为退出机制。

 

  • 丝路国际发展基金于2017年与两个“一带一路”国家的主权基金签订了谅解备忘录,将在相应国家共同探索合作机会。

 

联系邮箱:cooperation@src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