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商会新闻
会员报道:前总统阿罗约寄托菲律宾丝绸之路国际商会 做好桥梁角色助菲律宾担当一带一路枢纽
2018年4月7日

 

       菲律宾丝绸之路国际商会讯:本会永远荣誉主席、菲律宾前总统、现任众议员阿罗约4月7日在本会举行的聘任仪式中,寄托本会能做好桥梁角色,帮助菲律宾担当“一带一路”之枢纽,并且宣扬本国旅游业,吸引更多中国游客来菲观光,同时把握机会,积极参与今年在上海举行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拓本国的出口贸易。

 

       本会于4月7日假青山区蔡苑酒家举行聘任仪式,敦聘前总统阿罗约担任本会永远荣誉主席,中国驻菲大使馆参赞兼总领事罗刚,领事董洪亚,前菲律宾司法部长Agnes Devanadera,加牙渊特区署Raul Lambino部长,菲华专栏作家协会会长李荣美,菲律宾工商总会理事长AlegriaLimjoco以及多位菲工商总会领导陪同出席。

 

       本会出席的领导有创会主席蔡聪妙大使,以及施清伟,柯志成,施培铨,施振忠,陈德雄,柯维汉,柯志超,施剑波,庄铭灯,王景乐,洪培力,黄廷光,黄国杰,施万盾,洪一龙,施长升,曽淑霞,许玛英,郑燕馨。

 

       本会创会主席蔡聪妙大使首先感谢阿罗约在担任总统期间,为国家尽心尽力,打下了稳固的经济基础,大力促进与中国的友好关系,加大两国多方面的互助合作,她也关心菲律宾华侨华人的福祉,也就是在她的任内排除万难,完成外侨登记icard五年一换的工作,以及一年给予150个华侨家庭永久居留权配额的福利。蔡大使也感谢阿罗约总统对本会的关怀、支持与指导,接受本会敦聘为永远荣誉主席。

 

 上图左起为阿罗约众议员,蔡聪妙大使,罗刚参赞,李荣美先生,Lambino署长,Limjoco理事长发言,以及本会黄廷光担任司仪。

 

       菲律宾丝绸之路国际商会是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首个国家分会,创始主席蔡聪妙大使也是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副主席。

 

来源:菲律宾丝绸之路国际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