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丝路资讯
韩国驻西安总领事金柄权到访总商会秘书局
2019年6月12日

 

 

李中航副主席兼秘书长(左三)、金柄权总领事(左四)、边雪雪副秘书长(右二)等合影

 

       2019年6月12日,韩国驻西安总领事金柄权一行到访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秘书局及大唐西市博物馆,与总商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中航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现场

 

       李中航副主席希望在金柄权总领事的推动下,增进韩国工商界与总商会的交流与合作,邀请韩国更多的商会组织加入总商会,共同助力“一带一路”商贸合作。

 

       李中航还介绍了2019丝绸之路工商领导人(香港)峰会筹备情况,并盛情邀请金柄权总领事届时出席峰会。

 

       金柄权总领事对李中航副主席的邀请表示感谢,并高度赞赏总商会和大唐西市集团在发展文化事业以及助推“一带一路”建设方面所做的积极贡献。总领事表示愿意邀请韩国商会加入总商会,并对总商会出访韩国提供相关帮助。

 

       双方还就举办2019韩国文化周及韩国电影艺术节等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外,金柄权领事在总商会副秘书长边雪雪陪同下参观了大唐西市博物馆及丝绸之路风情街。

 

 

边雪雪副秘书长陪同金柄权领事参观大唐西市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