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商会新闻
总商会与瑞士日内瓦商会签订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
2018年7月7日

 

日内瓦商会副会长樊尚•苏比利亚(左二)与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副秘书长田晓红(右二)   

 

 

       2018年7月5日,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与瑞士日内瓦商会在上海签订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将共同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发展。

 

       “这是瑞士与‘一带一路’发展进一步巩固纽带的里程碑。”日内瓦商会副会长樊尚•苏比利亚说,这项合作意味着,日内瓦乃至瑞士企业、机构将更为积极地致力于与中国合作,支持“一带一路”沿线建设。

 

       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副秘书长田晓红介绍,日内瓦不仅有诸多知名企业,还是一座国际化的城市,日内瓦商会可以为沿线发展提供诸多支持。

 

       由30名来自瑞士20家企业及7名政府官员组成的代表团7月5日抵达上海展开访问,本次战略合作的签订是日内瓦商业代表团来华访问的重要组成部分。

 

相关背景:

        瑞士日内瓦商会具有150年历史、服务超过2500家企业。

 

       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是以丝路各国国家级商协会为主体的国际商协会联盟组织。目前,总商会已拥有75个国家的100余个国家级商协会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