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商会新闻
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主席吕建中会见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主席刘保延
2018年7月4日

       2018年7月4日,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主席吕建中在西安会见了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主席刘保延一行,双方就携手推进中医药的海外发展及务实中医药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刻探讨。

 

       吕建中主席表示,中医药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将积极弘扬中医药文化,推动中医药走入“一带一路”相关国家。总商会将会大力推进宁强的中医药体验中心项目,发展中医药健康旅游事业。在今年10月张家界举办的第三届丝绸之路工商领导人峰会上,总商会拟邀请中华中医药学会、世界中医药联合会和中国针灸学会等组织,共同设立专项中医药论坛,探讨和推动中国中医药产业的国际化发展,希望得到刘保延主席的支持。

 

       刘保延主席对总商会为推广中医药文化及项目作出的努力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将会大力支持总商会的中医药推广工作。

 

       出席会见的还有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副主席董红光、副秘书长杨宇洋、陕西中医药大学书记刘勤社、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办公室主任孙建飞、西安中医脑病医院院长宋虎杰、总商会副秘书长边雪雪、总商会秘书长助理李欣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