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商会新闻
总商会秘书局2017年度述职报告会暨管理岗位聘选演讲大会成功举办
2018年2月2日

  

       2018年2月1日,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秘书局2017年度述职报告会暨管理岗位聘选演讲大会在西安大唐西市“一带一路”文化展示交流中心举行。

 

       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主席、大唐西市集团董事局主席吕建中,总商会秘书长、大唐西市集团执行总裁李中航,大唐西市集团副总裁姚增海,丝绸之路国际博物馆友好联盟主席、大唐西市集团副总裁、西安大唐西市博物馆馆长王彬出席。

 

 

       吕建中主席对总商会在2017年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对秘书局全体人员在2017年的辛苦努力表示感谢。同时,也对秘书局2018年十项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本次大会由总商会副秘书长边雪雪主持,总商会副秘书长边雪雪,张朝阳,李强,王彦,秘书长助理黄哲,总商会秘书局会员部、合作发展部、策划推广部、网络信息部部长、副部长以及办公室副主任级领导分别作了2017年度述职报告以及岗位聘选演讲。

 

 

李中航秘书长向会员部李洋颁发2017年度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秘书局先进部门证书。

 

       随后,举行了2017年度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秘书局先进部门以及先进个人颁奖仪式。李中航秘书长向先进部门会员部颁发获奖证书,总商会高级顾问姜开君女士向先进个人颁发获奖证书。

 

       李中航秘书长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本次述职报告会暨管理岗位聘选演讲大会举办的非常成功,各位竞选人都展现出了自己的风采。

 

       当晚还举行了2018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新春团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