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会员动态
丝绸之路企业发展联盟成员积极捐款捐物 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0年2月11日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丝绸之路企业发展联盟成员积极捐款捐物,用于疫情防控,用实际行动表达自己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对一线工作者的感谢,点滴温暖汇聚成了爱的河流,为在防疫前线的逆行者们送去一份温暖!


亚新钢铁集团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亚新钢铁集团为响应国家及丝绸之路企业发展联盟的号召,奋力扛起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于1月30日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湖北省武汉市及其他疫情较严重地区捐赠资金2000万元,专项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亚新钢铁集团作为丝绸之路企业发展联盟成员,积极响应联盟倡议,对疫情重灾区慷慨解囊,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西安富立叶微电子有限责任公司


       积极阻断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蔓延,保障全市人民健康,西安市政府快速部署行动!新建位于高陵区的西安版“小汤山”“雷神山”---西安公共卫生应急中心医院首期将于2月中旬建成投入使用。

 

       富立叶作为西北唯一一家专业的PDA品牌厂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立刻组织协调,助力西安公共卫生应急中心医院信息化,向该项目无偿捐赠。首批移动护理F760 莲花系列PDA完成交付,通过指挥部验收。

 

 

       富立叶作为丝绸之路企业发展联盟成员,积极响应号召,为疫情控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们谨代表丝绸之路企业发展联盟对在此次疫情期间捐款捐物,慷慨解囊的所有会员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及崇高的敬意!

 

来源: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企业发展联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