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丝路资讯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于洪君:“一带一路”合作前景异常广阔
2021年9月10日

 

       在第四届“一带一路”发展高层论坛上,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于洪君做了主旨演讲。他表示,在中国提出“一带一路”倡议的八年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取得了显著成就,积累了丰富经验,同时也展现出异常广阔的发展前景。

 

       他列出一组数据:截至今年8月,中国已经同17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签署了200多份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文件。“一带一路”倡议已成为广受欢迎的国际公共产品,也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合作平台,给沿线国家和地区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

 

       “未来,中方将与相关各方密切跟踪国际关系和地区局势的发展变化,适时审视和调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的着力方向和资源配置。”于洪君说,通过扩大和深化人文领域的交流合作,将持续提高“一带一路”国际合作进程中民心相通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来源:人民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