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商会新闻
“一带一路”文•商万里行“我的家乡在陕西” 国际文化交流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2018年5月31日

 

 

 

       2018年5月31日下午,“一带一路”文•商万里行“我的家乡在陕西”国际文化交流系列活动走进土耳其-阿塞拜疆活动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西安大唐西市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陕西省商业联合会以及土耳其华商总会联合主办。

 

       西安市贸促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庚元,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中航,陕西省商业联合会副会长王卫宏、秘书长魏东风、副秘书长刘雪,以及各行业企业家代表共计200余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中航在致辞中表示,“一带一路”文·商万里行活动在西安大唐西市启动意义重大。本次活动是对“一带一路”倡议的响应,有助于促进亚欧非各国民间文化交流和商贸合作,推动陕西民间文化、陕西优秀品牌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同时,总商会将为本次活动全程提供商务服务、项目对接支持。

 

 

       陕西省商业联合会刘雪副秘书长表示,“我的家乡在陕西”的系列活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具体活动,意义特别重大。一是有助于了解“一带一路”各国政治、经济、人文、环境和生态;二是帮助广大企业家调研市场、洽谈商机;三是可以宣传陕西,传播陕西文化,讲陕西故事,提升陕西品牌。

 

 

       “一带一路”文·商万里行组委会主任张长生表示,为了更好地推动陕西民间文化和陕西品牌走向世界,组委会将带领广大企业家把陕西的特色产品、特色资源带到“一带一路”国家和城市,并进行产业推广、资源对接、品牌推广和商贸合作活动,积极寻找新的合作机遇和新的市场。

 

       阿塞拜疆高加索酒庄中国区代表钟昌龙在发布会上介绍了阿塞拜疆共和国概况,并邀请广大企业家赴阿塞拜疆考察。

 

       本次新闻发布会上,还举行了签约仪式。“一带一路”文·商万里行“我的家乡在陕西”国际文化交流系列活动组委会张长生与阿塞拜疆高加索酒庄中国区代表钟昌龙签署了合作协议。

 

 

       欢迎各企业单位参加“一带一路”文•商万里行“我的家乡在陕西”国际文化交流系列活动走进土耳其-阿塞拜疆活动。请点击详情下载PPT了解此次活动更多信息。

 

请通过以下方式咨询、报名:

 

联系人:李欣遥

电话:+86 182 2058 4301

邮箱:mli@src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