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商会新闻
大唐西市集团、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与张家界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1月19日

 

       1月18至19日,由大唐西市集团执行总裁、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秘书长李中航,北京辉煌集团总裁李克浪,大唐西市集团董事局主席助理、副总裁张琳,阿特金斯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桑彤,乌克兰工商会驻华首席代表迪马等组成的代表团赴张家界市进行项目考察与合作洽商。

 

 

 

       1月19日下午,大唐西市集团、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分别与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方将从文化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等方面开展深入战略合作,实现强强联合,互利共赢。

 

       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刘革安,市委副书记刘绍建,市政协主席汪业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余怀民,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单铸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欧阳斌,市政协副主席、市贸促会会长李文化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总商会秘书长李中航与张家界市长刘革安签署了《关于合作开发丝绸之路国际旅游文化产业园的战略合作协议》,总商会副秘书长边雪雪与张家界副市长欧阳斌签署了《关于对接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相关工作的协议》。其中,由大唐西市集团投资建设的“张家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文化产业园”项目拟选址于市永定区荷花组团,总投资不低于350亿元。

 

 

 

       刘革安说,张家界拥有世界绝版的旅游资源、厚重的历史文化和沉淀千年的民族风情,今天的张家界风清气正、政通人和,有着十分广阔的发展前景。张家界与大唐西市共同打造极具特色的产业项目,将让绝美的张家界再添人文盛景。张家界和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共同打造国际交流的平台,让那些致力于丝绸之路发展的各路朋友来到张家界共叙友谊、共谋发展。

 

 

       李中航首先代表吕建中主席对张家界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大唐西市集团、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将携手北京辉煌集团,切实用好在文化产业开发上的丰富经验以及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的国际化平台资源,尽快成立专家委员会,依托国际一流的策划团队对项目进行科学论证和规划设计,把丝绸之路国际旅游文化产业园打造成对历史负责、对国家负责、对张家界人民负责的传世之作,使其成为张家界新的经济增长极和城市名片,真正为建设美丽、开放的张家界做出更多贡献。

 

 

 

       在张家界期间,代表团一行考察了大峡谷玻璃桥、百龙天梯等文化旅游项目,考察了张家界荷花组团项目地块和城市规划情况,与欧阳斌副市长及张家界市贸促会、旅外委、规划局、商务局、经投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务实高效的合作洽商,明确了项目合作对接的牵头人及具体负责人。

 

 

       总商会副秘书长边雪雪、张朝阳、李强,秘书长助理黄哲以及大唐西市集团战略发展部投资副总监闫小龙等随团考察并出席了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