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商会新闻
总商会秘书长李中航拜会美国国际工商理事会会长兼首席执行官皮特•罗宾森
2018年1月24日

 

美国国际工商理事会会长兼首席执行官皮特•罗宾森(左三),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秘书长李中航(右二)以及副秘书长王彦(右一)

 

       1月24号上午,总商会李中航秘书长在纽约拜会了美国国际工商理事会会长兼首席执行官皮特·罗宾森,双方就加强商事法律服务、推动公平贸易、促进贸易便利化交换了意见,并重点探讨了今年5月在西安合作举办中国实施ATA单证册制度20周年系列活动相关事宜。双方约定未来进一步加强业务交流,重点加强推动“一带一路”相关国家贸易便利化方面的协作。

 

       美国国际工商理事会总部位于纽约,会员包括300多家主要的美国公司、专业服务公司和其它商业协会,是美国工商界在世界主要国际工商组织的代言机构,包括国际商会(ICC)美国国家委员会及ICC国际仲裁院北美代表机构、ICC常驻联合国总部代表机构、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国际劳工组织(ILO)、国际雇佣者组织(IOE)等机构美国国家代表等。

 

       总商会王彦副秘书长陪同参加了上述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