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商会新闻
会员报道:蔡聪妙率菲律宾丝绸之路国际商会访华团 拜会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共商合作计划
2018年4月13日

 

       菲律宾丝绸之路国际商会讯:本会在创会主席蔡聪妙大使的率领下,于2018年4月11-14日应国际商会之邀请,出席参加12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的"一带一路经贸投资论坛"并展开对华访问。代表团于13日上午前往古色古香的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北京办事处,拜会总会主席吕建中,双方进行友好交流联谊,并就今后的合作计划进行探讨。

 

       吕建中主席说,菲律宾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重要一环,占有关键的地理位置,也是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主要角色。菲律宾和中国都是一带一路的利益共同体,尤其在杜特尔特特总统上任后,中菲合作将会越来越多。

 

       蔡聪妙大使说,他受到了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的启发而创立菲律宾丝绸之路国际商会,他亦感谢总会对本会在各项工作的鼎力支持,而本会将会发挥积极的作用,成为一带一路的重要支柱。

 

       蔡聪妙大使与吕建中主席在会谈中共同讨论了今后双方的合作项目,包括在经贸、投资、文化、旅游等各方面的交流。同时,双方同意邀请并安排菲律宾记者到中国访问,透过文化交流,借此加强菲律宾人民对中国的了解,促进中菲两国友谊。

 

       出席的有代表团荣誉团长、菲工商总会理事长Alegria S. Limjoco,团长蔡聪妙大使,副团长施清伟、柯志诚、吴忠清、柯维汉、施万轸、柯志超、施剑波,秘书长庄铭灯、陈育宁、林永忠、王景乐,司库蔡文默,总务洪源集、洪培力,团员黄国杰、黄廷光、 苏长青、施万盾、杨伟利、丁劲榆、施能麒、施长升、苏青海。

 

 

创会主席蔡聪妙大使与吕建中主席在会谈中发言。

 

双方合影。

 

来源:菲律宾丝绸之路国际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