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商会新闻
祝贺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荣誉主席瑞法特·赫萨西克里欧格鲁先生再次当选土耳其工商联合会主席
2018年5月16日

 

       2018年5月15日,在第74届土耳其工商联合会全体会员大会上,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荣誉主席瑞法特·赫萨西克里欧格鲁先生经过匿名投票,再次当选土耳其工商联合会主席。自2001年6月16日首次当选主席以来,瑞法特·赫萨西克里欧格鲁先生已第5次连任土耳其工商联合会主席。

 

       总商会主席吕建中向瑞法特·赫萨西克里欧格鲁先生,祝贺他再次连任土耳其工商联合会主席。贺信中文译文如下:

 

尊敬的瑞法特·赫萨西克里欧格鲁先生:

 

       很高兴得知您再次连任土耳其工商联合会主席。您的学识与才干有目共睹,您的连任实至名归。

 

       经过第74届土耳其工商联合会全体会员大会匿名投票,您第五次成功当选土耳其工商联合会主席,这是对您卓越工作成就的最大认可与证明。在召集商会成员时,您强大的号召力有效团结了土耳其各地方商会。

 

       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很荣幸有您作为我们的荣誉主席并将坚定不移地支持您的工作。希望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和土耳其工商联合会可以在新的领域继续深化合作,为“一带一路”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再次祝贺您连任土耳其工商联合会主席,并祝贺第74届土耳其工商联合会全体会员大会的成功举行!期待着与您的再次会面。

 

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主席

吕建中

2018年5月16日

 

英文贺信原文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