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商会新闻
巴基斯坦国际商会主席塔里克•润股瓦莱的感谢信
2017年9月14日

 

尊敬的吕建中主席,

 

我仅代表巴基斯坦国际商会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对在参加第二届丝绸之路工商领导人(西安)峰会暨丝绸之路国际文化周期间受到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

 

特别是在您的领导下,这届峰会举办得非常成功。峰会涵盖了“一带一路”倡议,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多个发展目标,以及企业项目推介与政府部门决策者的互动。

 

在此,我也对卡里埃主席以及李中航秘书长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在峰会期间组织的精彩纷呈的平行会议以及互动交流。同时,对于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优秀团队在会议期间提供的各项便利服务表示感谢。

 

为推动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的各项工作与活动,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与参与,请随时通知我们。

 

最后,我非常高兴地与您分享一个好消息,《国际货物运输的有关关税协定》(简称《TIR协定》)将很快在巴基斯坦实行。届时,我们将举办一个与此相关的区域性会议。我代表巴基斯坦国际商会诚挚地邀请您以及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团队出席此次会议。我们希望这将有助于推动“一带一路”建设以及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的发展。

 

祝好!

 

巴基斯坦国际商会主席

塔里克•润股瓦莱

 

2017年9月13日

 

原文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