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商会新闻
吕建中主席等拜会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
2019年8月5日

 

 

 

       8月5日,吕建中主席与总商会战略合作伙伴新世界集团执行副主席、总经理郑志刚一行在京拜会了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

 

       吕建中主席简要介绍了总商会的发展历程和丝绸之路工商领导人峰会、“丝路阳光”公益助学项目等总商会品牌活动和项目的相关情况,表示愿意携手新世界集团在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下发起成立专项基金,赞助“一带一路”主题经贸文化活动,构建中外对话交流和务实合作的机制与平台,并积极资助在“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实施医疗、教育、职业培训、修路打井等惠民利民项目。

 

       高云龙主席欢迎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代表团的到访,他勉励郑志刚副主席继承发扬郑氏家族爱国爱港、奉献公益的优良传统,对内,主动融入国家发展战略,积极深化拓展在内地的建设和投资,在参与国家治理和香港社会事务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为国家经济发展、香港繁荣稳定贡献更多力量;对外,积极投身“一带一路”建设,用实际行动推进“一带一路”民心相通,助力“一带一路”建设夯实民意基础,固本强基,努力推动共建“一带一路”在走深走实中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积极力量。

 

       总商会副秘书长、北京首席代表王彦陪同参加了上述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