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商会新闻
欧洲复兴开发银行业务开发总监理查德•琼斯访问总商会西安秘书局
2018年2月26日

       2018年2月26日,欧洲复兴开发银行业务开发总监理查德•琼斯访问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西安秘书局,与总商会秘书长李中航进行了会谈。总商会金融委员会主席江天锡等一同出席了本次会谈。

 

 欧洲复兴开发银行业务发展总监理查德·琼斯

 

       双方深入探讨了如何建立沟通和信息共享机制,以及发挥各自的平台与资源优势,推动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务实合作等话题。双方就潜在的金融领域合作项目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双方表示将大力支持并积极参与对方组织的重大活动。

 

       理查德·琼斯邀请总商会派代表团出席2018年4月的阿拉伯银行联盟会议和5月份的欧洲复兴开发银行年会。

 

Self Photos / Files - 图片6

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秘书长李中航

 

       李中航秘书长对理查德·琼斯先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邀请他出席将于5月19日举办的第二届西商大会以及10月的第三届丝绸之路工商领导人峰会等活动,并表示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愿与欧洲复兴开发银行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拓展务实合作,共同为推动“一带一路”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