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商会新闻
陕西省委外事办公室调研总商会陕西代表处
2021年12月16日

 

       12月15日下午,陕西省委外事办公室二级巡视员李安军、涉外管理处处长黄保中一行调研总商会陕西代表处。大唐西市集团副董事长、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副主席李中航,大唐西市集团副总裁、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秘书长边雪雪,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副秘书长李强与李安军巡视员一行在大唐西市“一带一路”文化展示中心进行了座谈。

 

 

       李安军介绍了在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中促会)指导下,经陕西省委批准拟成立陕西省社会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简称“陕促会”)的相关情况,并邀请大唐西市集团积极参与陕促会筹建相关工作。

 

       李中航介绍了大唐西市集团依托隋唐丝绸之路起点的独特资源,致力于复兴丝路文化,促进“一带一路”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相关情况;介绍了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已拥有82个国家的218个国家级团体会员,各国会员在当地都具有相当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李中航副主席特别介绍了总商会菲律宾会员单位配合中促会以及中国驻菲大使馆向马尼拉政府移交“健康爱心包”相关活动。

 

 

       双方围绕社会组织建设运营进行了深入交流,认为陕促会和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在促进“一带一路”民心相通方面有巨大合作空间,今后双方将加强交流、密切合作,共同举办活动,择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