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商会新闻
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出席山西(上海)侨台资企业恳谈会
2021年11月11日

 

       为充分利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集聚全球优质资源这一平台,深化山西省与长三角地区交流对接,加强与在沪涉侨台企业的联系,吸引更多侨台资企业来晋投资合作,11月3日下午,由山西省人民政府主办,山西省侨联、山西省投促局共同承办的山西(上海)侨台资企业恳谈会在上海举行。来自生物医药、文旅、金融、装备制造、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的51家长三角地区涉侨企业60位客商和山西省相关省直部门、部分市招商部门及开发区负责人参加本次恳谈会。山西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张红良出席并讲话,山西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维卿主持会议。

 

 

 

       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副秘书长、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田晓红女士出席了本次恳谈会并发言。她说,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是政府与企业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更是商会与会员之间务实合作的平台。目前,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博会开幕之际,长三角集聚了全国人民的瞩目,而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作为主要服务进博会的大平台也汇集了多方力量和充足的国际资源。

 

       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协助邀请了中欧合作促进会、韩国跨境电商企业协会、乌克兰国家工商会、日中科学技术文化中心上海代表处、法中经贸企业、香港中华工商会、马来西亚安溪总商会、香港皇权集团等10多家国际性商会负责人出席山西(上海)侨台资企业恳谈会,进一步助力山西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