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会员动态
第九届国际贸易博览会“索格特-2023”将在塔吉克斯坦胡占德市举办
2023年4月3日

 

       为促进与合作伙伴间的友好合作,将于2023年6月22日-24日在胡占德市举办第九届国际贸易博览会“索格特-2023”。本次活动由塔吉克斯坦共和国索格特州政府及塔吉克斯坦索格特州工商会共同举办,旨在通过此平台展示索格特州的发展潜力、商业机遇以及其他国家的先进经验,加强塔吉克斯坦与外国的贸易公司、潜在消费者、投资者和企业间的长期贸易伙伴关系。

 

 

       2022年6月,第八届国际贸易展览会“索格特-2022”成功举办,得到国际工商界的广泛认可,博览会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参展商,共签署了60余份合同、备忘录和协议。

 

 

       即将举行的第九届国际贸易博览会“索格特-2023”将通过专业经验交流和投资项目推介为广大参会企业和机构的业务拓展提供新的机遇。

 

       诚邀参加第九届国际贸易博览会“索格特-2023”,期待您的到来!

 

       联系人:Ganjina Bakhtiyorovna

       电话: (+992) 92754 2421

       E-mail: info@tpp-sugd.tj;   tpp-tj@bk.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