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商会新闻
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两周年庆典活动:总商会执委会第七次会议
2017年11月25日

 

      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与中华文化促进会定于2017年12月9日至11日在中国北京举办“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两周年庆典”系列活动。

 

       期间总商会将与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一带一路大讲堂”,将在国家大剧院举行“八音合奏·丝路回响专题音乐会”,还将召开总商会执委会第七次会议和会员大会。

 

 

       据悉,总商会执委会第七次会议将于12月9日在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北京代表处召开。包括总商会主席团成员、执委会委员以及会员代表在内的30余位嘉宾将出席。总商会主席吕建中将在会上致辞,会议将由总商会执行主席卡里埃先生主持。

 

       会议将宣布成立总商会城市联盟、区域组织联盟和名企联盟。此外,执委会委员将就《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章程》修订,总商会2018年出访计划,2017年年度杰出贡献奖提名等内容进行审议。

 

总商会北京代表处背景资料

 

 

       北京代表处设在北京市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嵩祝寺,距天安门仅3公里,与故宫仅两街之隔。嵩祝寺原为明代专事藏传佛教经书印发的番经厂,清康熙51年(公元1706年)改建为嵩祝寺,清雍正11年(公元1733年)全面落成,被赐予国师第二世章嘉活佛作为在京驻所。乾隆、道光、同治和光绪年间,历世章嘉活佛均在此修行,行使国师职权。

 

       总商会北京代表处建筑面积约3200平米,未来将为来京的总商会执委会成员和副主席设有专属办公居住场所,为总商会领导营造温馨舒适的“北京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