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商会新闻
会员报道:中国商务部亚洲司代表访印尼中华总商会宣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18年3月13日

 

 

       2018年3月13日,中国商务部亚洲司商务参赞刘军率领一行5人代表团,在中国驻印尼大使馆吴志伟秘书的陪同下拜访了印尼中华总商会,受到常务副总主席兼执行主席张锦雄等的热烈欢迎。印尼中华总商会是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的会员单位。

 

       刘军参赞指出,本次拜访印尼中华总商会主要是为了要宣传定于2018年11月5至10日在中国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该博览会预计将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千多家企业参展。

 

       张锦雄强调,非常感谢今天商务部刘军参赞亲自率团来访,为此次博览会做推广说明。张锦雄主席表示印尼中华总商会将积极配合,利用好商会的平台,媒体宣传的渠道,向会员、理事们,向印尼的华商企业,各类相关的行业协会以及商会做好宣传和组织工作。我们也非常希望能够借助此次博览会的机会,向中国的消费者和朋友们展示印尼多彩的文化和产品,让更多的中国朋友认识、接触、感触到印尼产品。让更多的印尼品牌和产品能够走向中国市场,共同分享一带一路贸易合作的成果。

 

       据悉,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将举办首届“虹桥国际贸易论坛”。论坛由开幕式和三个平行论坛组成,将邀请参展国家领导人、部长,国际组织负责人,国内外工商界代表和著名专家学者参加。论坛将着眼推进开放、包容、普惠、平衡、共赢的经济全球化和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深入研讨,交流思想,为推动全球贸易发展和促进世界经济增长建言献策。

 

来源:印尼中华工商总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