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商会新闻
中国与希腊:旅游 商务访问 投资
2017年10月11日

 

 

       本周,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主席吕建中与希腊旅游部艾尔蕾娜·库图拉部长举行会谈,探讨旅游方面的更多投资与合作。

 

 

       2017年10月9日至10日,“欧亚--中国商贸峰会”在希腊雅典举办。期间,吕建中主席与库图拉部长就双方的合作领域进行了探讨。吕主席表示总商会愿与希腊旅游部合作,充分挖掘希腊丰富的旅游资源,推动文化旅游项目的开展。库图拉部长认为,希腊作为全球一年365天都具有吸引力的旅游目的地,提供了新的投资机遇和新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需要,特别是游艇和海上旅游设施。

 

       吕主席和库图拉部长还进一步讨论了双方的伙伴关系和针对两国潜在的旅游投资方面开展高端商务旅游的机遇。吕主席在商贸峰会上指出,“搭建东西方桥梁是我们共同的宗旨,民心相通是基础。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希望带动更多的国际组织和商界精英加入‘一带一路’建设。”

 

       来源:希腊旅游网2017年10月11日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