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商会新闻
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与哈萨克斯坦加强合作 共谋未来
2018年4月19日

 

       2018年3月26日,总商会边雪雪副秘书长率领代表团拜访了哈萨克斯坦大使馆,并与哈萨克斯坦参议员兼哈萨克斯坦G-GLOBAL国际秘书处主席谢里克·努尔克别克维奇先生所率领的哈萨克斯坦代表团进行友好会谈。

 

      会谈期间,边雪雪副秘书长向哈萨克斯坦丝路工商会主席Amanjanova Zamzagul女士授予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会员证书。

 

双方在哈萨克斯坦大使馆进行会谈

 

总商会副秘书长边雪雪向Amanjanova Zamzagul女士授予会员证书

 

       3月28日,哈萨克斯坦参议员兼哈萨克斯坦G-GLOBAL国际秘书处主席谢里克·努尔克别克维奇先生一行6人拜访了总商会北京代表处,并与总商会副秘书长兼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王彦举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努尔克别克维奇先生向总商会代表详细介绍了将于2018年7月3日至4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行的《全球性丝绸之路》国际论坛并邀请总商会共同组织并出席相关活动。王彦副秘书长首先对努尔克别克维奇先生的邀请表示感谢。他向代表团介绍了总商会“网上丝绸之路”及“丝绸之路国际发展基金”等项目,并邀请努尔克别克维奇先生一行出席将于6月30日在西安举办的“西商大会”及10月在张家界举行的“第三届丝绸之路工商领导人峰会”。同时,双方还在会谈中表示将建立合作关系。

 

王彦副秘书长与哈萨克斯坦代表团合影

 

       4月19日,哈萨克斯坦参议员兼哈萨克斯坦G-GLOBAL国际秘书处主席谢里克·努尔克别克维奇先生率领代表团访问了总商会西安秘书局,并与边雪雪副秘书长进行了会谈。 边雪雪副秘书长表示,总商会将全力支持《全球性丝绸之路》国际论坛。双方就成立工作小组以推动“网上丝绸之路”及“丝绸之路国际发展基金”项目合作达成共识。

 

       会谈最后,边雪雪副秘书长再次代表总商会邀请努尔克别克维奇先生出席将于6月30日在西安举办的“西商大会”及10月在张家界举行的“第三届丝绸之路工商领导人峰会”。

 

 

双方在总商会"一带一路文化展示中心"进行会谈